過年到

財神到

新年到

紅包到



過年小孩子最高興

有紅包拿

有東西吃

今年身為廚師的小叔叔沒回來

沒關係= =+

還有嬸嬸們的魯味撐場面

燒酒雞 長年菜 雞 魚

我最愛的香腸

可是,我好像吃太多了

腸胃不適



除夕的重頭戲

大家吃完等發紅包

經濟不景氣

有紅包就不錯了

再來就是才藝表演  唱歌 跳舞 笑話 猜謎 都ok 反正你敢站在長輩面前就行

我就是不會說笑話 也不會說猜謎 跳舞我也不會 唯一的就是唱歌 雖然唱一唱還忘了怎麼唱 哈哈

我唱了二首歌

一首四百

我看堂弟們應該都有上千了吧

長笛真方便(難道要叫我帶小鼓回來) 他們吹的歌都是我點的 龍貓 李聖傑的歌還有什麼迪士尼的 

小堂弟還給我唱”背叛 真有你的 有星光n班的架勢 表情 聲音 一百

下回過年我要做足功課 我要賺錢


過年嘛

小賭是不可少的

排七

哈哈!今年我跟我弟沒輸什麼錢

我弟大賺三 四百

我呢!因為我沒算錢所以我不知道

電視上演的星光除夕特別節目 

看到一點

順便守歲

年獸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