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

初二早

初三睏到飽  

理應我初三應該睏到飽

可是我七點起床

一大早的

前晚的腸胃之苦害我三個小時起來一次

都怪我喝了牛奶布丁

表哥買回來我才發現 腸胃不適不可以喝牛奶

嗚!

結果十二點 準時胃痛

靠!

回到七點起床

八點二十五的自強號

十點多飛快回到二水

中午吃了火鍋還有小姑丈的泡菜

小姑丈做的台式泡菜真夠味

我記得六顆高麗菜吧!

一天大家都快吃完

可見有多好吃

誇張

晚上

我們以時速二十到四十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而且南下的車道有車禍

翻車

南下根本不能動

難怪我一直覺得對向車道都沒車



晚上七點半出門

晚上十二點到家

酷!

累斃了

隔天要跟酷 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