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苗栗兩天一夜終於要到啦!




我從中壢出發

姿從台中出發

都乘著快速的自強號

在十一點半左右到達苗栗

看到小潔的身影

哈哈!

久違了

寶貝  雖然也才二個星期不見吧!

但還是思念你

說到這裡

約了布跟傑他們都不行前往苗栗

時間不對

真可惜  下次再來



我們先去三義一家有名的麵店

好像叫賴X魁

中間那字我忘了

三碗混沌麵 一碗米粉湯 &豬頭肉



超大碗

下個行程就是陪小潔買畫

那畫真有味兒!

買者眼光好

再來就是去勝興車站

在勝興車站四人一直拍拍拍

山洞好黑好可怕

我們就想說接著就去別的地方

結果經過一家店

有火車樣式的木板

我們就在那家店花了應該有三個小時吧!

我們在勝興就玩了半天

哇!!我們真強

回到了小潔家

現代三合院

晚上的晚餐

烤肉!!!

吃飽飽

菜色豊富

吃完收一收洗個澡完畢聊個小天

大概快一點快二點吧

我四點入睡

中間姿姿睡一睡笑了一聲

小潔還…哈哈!

隔天十點半起來

阿智弟來接女士們

吃飯吃飯

有名的店

裝潢美

鳳梨蝦球 私房豆腐 好吃

最後一個行程

大湖採草莓

高架草莓

我默默採了三百塊

明明就只想採二百的我

很誇張

大家都採了他們要的價錢

我跟姿姿還自以為的在跟小潔跟阿智玩躲貓貓

結果小潔根本沒要跟我們玩

很自high 好蠢

苗栗特產是草莓

有草莓香腸

還不錯

草莓貢丸

  爆米花

富士山草莓冰

吃了很撐

該玩的都玩了

只差沒泡溫泉

該死的大姨媽

下次一定要泡啦

暑假有空再去玩



小潔安排了很辛苦

阿智開車開得很辛苦

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天雖冷

還是要盡情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