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天生懶惰

所以

這個blog又再次被我慌廢

真是對不起它

痞客邦不知道是我人生中第幾個blog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因為我看到朋友有

我就會去申請

有開放的

有隱藏的

帳號密碼我也已經忘得差不多

舉個例子

上電腦課時坐兄弟旁邊

就看他在用天空

裡面有動畫的人在跑

突然看到一個人叫"小芫"

我就說:「aaa!!!!這個是誰啊!?」

兄弟就用不敢相信的口氣回答:「這是你啊!!!!!」

我說:「是哦!!原來我有天空…」

這時我才想起來

高中時看到丸子還是誰在打網誌

我就很開心的說我也要申請天空來打網誌

可想而知可能我只是開好玩的

其實也沒什麼在理它

所以他被我遺忘了很久

大概有四年了

 

無名我辦過二個帳號

第一個

當然就是因為我沒有這習慣上blog

所以太久沒登入

就被封了

第二個下場也是跟第一個一樣  慘!!!!

 

總而言之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痞客幫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