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半年不見了

我親愛的阿智凡

之前因為我搞笑只帶一件褲子  導致我們無法見面

這次

學聰明了

整箱都搬回家!!!

重點不是這個

 

約在老地方見後

就決定先去看一下你下午要坐的公車班次

下午要與你的阿娜達見囉!

睽違一年了

終於要見面了

 

我們下個地點是教會

想當年我們高中二、三年級常跑那邊

食物超級吸引我!哈

不過課程也不錯

那裡是你啟發你英文的地方

現在英文強的咧!!

 

呂哥家在三樓 

二選一

選錯了

猜猜我是誰

還記得

聊了一會兒!

你們很好很開心

 

下一站是 壢家

好懷念

警衛婆婆

第一個衝進去的就是教務處啦!

高中最常去的地方應該就是這裡了

看到太郎~!!

結果他一下就認出小凡了

他還想了我名字一會兒!!

還好他想起來= =+

亮哥在旁邊  他當了設備組長

亮哥是我們體育老師

一定要去看他一下的

 

阿拉胖當教務主任      主任!!!!!!

哈  結果我一去他電腦就有問題  有燒焦味

不過我們知道不是我們的問題

都一直在修電腦  忙

謝謝你請我們吃紅豆湯圓

料多實在 讚!

本來想推銷的

不過忘了他是那家了

 

接著我們就直闖導師辦公室

不過沒有半個我們想見的人

所以就直接去找純慧老師

老師頭髮變白許多

辛苦了!

接著我們好像到郭氏英文老師

他還是一樣好a

老師一樣默默的好笑

就跟老師聊了一會兒

看到維尼班導

老師都沒變a

老師你還是一樣可愛!!

結果聊一聊

老師叫我們跟學妹說一下我們怎麼準備大考的

這時候 都交給小凡開導他們

我都忘了我大考怎麼準備的 哈

學妹都好害羞

都不太講話

想當年我們班超級吵的

 

我們最後見到的是

劉氏英文老師

老師還是一樣nice唷!

 

離開了學校

經過了阿金

點了三十元的吧!

我忘了內用有低消

結果老闆娘拿來的時候

很用力的放桌上

說以後要注意有低消

當下我們真不爽!

他又沒說有低消

而且我忘記了=3=

 

開始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

 

吃完

去逛街

我喜歡你的的長版外套

你帶我去看

結果沒有

好失望

不然我也想敗一下

結果逛一逛

我竟然敗了一條圍巾

逛街都會買想要的

我感覺佳意我就買了

好像很糟

錢都會亂花

 

 

又到了要分別的日子

送你去車站

哦!

不知見面是何時了我們

明天你要回高雄

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