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  不管是長輩、老師、同學、朋友都會問同樣的話

衛保組工讀生:凱婷,你是不是變胖了

凱婷:什麼(大驚!!!!!)  真的嗎?

衛保組工讀生:騙你的!

聽到這句話後很開心

可是,想說體重計就在我旁邊就量了一下

哦天啊!!!嗚!!!!!!!我變胖了啦!!

 

過幾天,菁菁的生日

在拍照的時候,親愛的拿起相機看照片

對著我說:Tina!你的臉變圓了

我還好像說是角度問題

 

其實這時候我的臉真的有圓了

 

過了幾天去圖書館借書回來  在路上遇到陳老師

陳老師說:凱婷你是不是變胖了

我說:對啊!你怎麼知道!

陳老師說:因為你的臉遠遠的看就圓圓的

我只好笑笑的說:對啊!唉胖了四公斤

 

又過了幾天,遇到了王竹君小姐!!!!

閒聊了幾句後

王小姐曰:小姐,你的臉是不是變札實了

天哪!!他連札實這兩個字都用上了

他還解釋了札實的意思

意思是:很難瘦下來的意思!!!

我都快哭了

 

清明節那天

與親戚們去掃墓

小叔叔:凱婷你是不是變胖了

我說:對啊!!最近大家都這麼說

小叔叔:因為我覺得你的臉變ㄏㄤˋㄌㄧㄣ(台語)

 

 

---------------------------------------------------------------------------------------------------------------------------------------

唉!都這麼多人說我胖了

可是我都一直想吃東西!

一直吃好像就是瘦不下來

只能順其自然!!

有沒有一天就能瘦下來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