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宿舍
搞定我的電腦
搞定我的晚餐
蕃茄醬與法拉利出去了
房間只剩我一個人
我忽然意識到
真的只剩我一個人
無形的寂寞擁上

突然發現真的只剩我一個
身邊的人都有男朋友女朋友
約會的約會
回家的回家
第一次感覺這麼寂寞

阿凡密我
我跟他說了這些
他說週末沒事可以去找他
他很歡迎我
很想
但是 你遠在高雄
為什麼你不近一點
你叫我現在試著獨立其實也不賴    我會試試獨立
叫我找書來看    我有在看
真的覺得是我太閒
不然我從來不覺得我很寂寞孤單

最後 親愛的終於回來了
他真的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
姿姿去看電影   我想看媽媽咪呀!!!

開學了 
我真的會想念離我很遠的朋友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