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

以為跟一年級一樣
可以很輕鬆的渡日
沒想到一下英文一下日文的
還有國貿保證班
這一年得好好學習

沒有電腦其實也不錯
只是聯絡有點不方便
有事也要跑很遠去講
不然就是要跟室友借電腦
不過 我還挺認真的在學日文的
在紙上一直練習 一直唸唸唸的
希望可以出師
小橘說他覺得我講英文比較好
因為我說日文聽起來很假
我的天吶!!!
不過我還是要說

順帶一提
新來的室友是應外的學妹
他是個爽朗的人
認識很多外國人
英文真不賴!!
404英文能力提升不是夢啦!!!!{#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