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回宿舍
半路河氏夫婦約我去看特勤沙龍  
謝謝他們的邀請   不過我拒絕了    我想看媽媽咪呀    而且手頭有點緊
買了六姊的豆花
金玉堂的貢丸麵
回宿舍與我的電腦纏綿
結果
它一直停在開機畫面
不是才剛復活而已嗎?
想整我   
打給我爸抱怨了一番
我爸還是很冷靜的說:怎麼會這樣  
                                     太奇怪了
                                     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你快打一打看會不會比較好
                                     你重新開機過了沒
我說:我開了很多次了
         我還踹了他很多次
我爸就說:好啦!再說
他就掛了
嗚!!!!

我的火都上來了
這電腦到底是怎麼回事
想讓我心臟病發也不是這樣
最後
我還是想放手一博
又用力的踹了他幾腳
結果

它復活了  
  
我高興得快哭了
我下次一定要換電腦啦!
這台這麼不穩定
一定又是我爸買的二手主機板在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