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三
國中的大伙相約墊腳石
要去sogo附近吃紙火鍋
我們還傻傻的達了一路公車去sogo
結果還坐過頭
大熱天的
打給歐
他們說他們從sogo走到墊腳石

他們整個很命苦的又走回來
還說一定要揍李欣怡
因為等李欣怡等到快哭了

大家到了後
去了紙火鍋
裡面還是一樣美
許多玫瑰的擺設
玫瑰系統的盤子杯子
一切都很美
重點是其實價錢也不貴
應該很多女生很愛來吧!!
可惜沒帶相機

紙火鍋有很多種 
有強身    仕女   還有一種是什麼我忘了
反正歐跟健康人還有李欣點強身鍋  
應該是想晚上很有精神吧!!!!!
我跟欣怡點的是仕女鍋
養顏美容    是該保養一下

不知道我們從幾點吃到幾點
吃這火鍋還蠻辛苦的
因為火鍋蠻高的
大家很辛苦的吃著火鍋
不過蠻好吃的
男生不吃南瓜還有芋頭
明明就很好吃
結果我吃了很多南瓜
我心愛的貢丸他吃起來好奇怪哦
綿綿的  好噁心
結束我們想了很多行程
唱歌 看電影 …有人要家教   有人沒錢

結果去打保齡球
二十局
健康人真的是漸入佳境
兩次都第一名
第二名是歐
而李欣第三名
一直洗溝的我
第四名
第五名是欣怡 第一次打嘛
下次加油就好

在打保齡球
旁邊的一對男女打得超好
姿勢一百
幾乎快全倒了
我跟歐一直想模枋他的動作
一直想像他們一樣當球被我們打出去時飛越一下
可是
好困難
專業就是不一樣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真漫長
下次大家相聚應該是在寒假吧!!!
我會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