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欣認識了八年
生日幾次都沒能幫他當天慶祝
這次回宿舍為了親善上課還有就是為了你作卡片
希望你會喜愛

星期五你來桃園載我
去吃義大利麵
送你禮物
你很滿意唷!
聽到你說卡片你很喜愛
作卡片的人當然是最開心的        
你開心我也開心

20歲生日快樂!!!!

八年
真的是時光飛逝
國中到現在的你
變了很多
個性有比較溫和一點
長相真的是人見人愛
我媽說你是個正妹
哈哈

重點是你有努力進取
繼續加油

哈哈
我知道你很愛旅行
雖然我們現在沒什麼錢
可是我覺得等到我們有了工作
再計畫一起到處去旅行
這樣很棒



其實想說的是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