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像標題那樣

今天我心血來潮的煮飯
先是炒高麗菜
再來是炒蛋

正當我炒好第一道菜時
洗完鍋子
熱鍋
再來是放油

結果

著火了

心想死定了
而且火勢並不小
第一個念頭就是滅火器

可是,這樣鍋子就不能用了(事後我弟說你應該沒這麼笨吧!
                                       你是不是怕被媽媽罵所以不敢動
                                      ,可是鍋子跟房子著火你要選那個)

我媽這麼兇
我就是怕被他罵
所以我一直站在鍋子邊想說怎麼辦

然後,我只好去叫我媽來
我媽就一直大罵
怎麼會這樣啦
怎麼煮的

我就說就像平常一樣啊
結果就變這樣了

我媽用抹布滅火

唉!
我只是想煮個飯
怎麼會變這樣

鍋子也變黑了
鍋鏟也是

我只好一直刷他
結果還是要我媽出馬
鍋子才變乾淨


現在我煮飯應該都有點怕
著火怎麼辦啊

還好我媽有在家
不然火漫延到我家或鄰居家
就可怕了

老天有保祐
有拜有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