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的好突然    您一下就這樣走了

媽媽一定很難過

我…

雖然對您沒有太多的印象或回憶

可是

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掉下

 

小時候回嘉義

我只會嫌東嫌西

嫌四合院太破舊

嫌鄉下太髒

而且也覺得您偏心

只想早早回桃園

 

長大後

想回去  已回不去

 

暑假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您

雖然不確定您有沒有認出我來

看到您還蠻健康的讓我感到高興

一直以來好像都沒有好好跟你聊天

等到想跟你聊時

都來不及了

好後悔!

 

感謝妳

生下媽媽

這樣才有現在的我

 

其實我很愛你  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