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當然就是我們的團圓日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烤肉

可惜爸爸去上班  媽媽不喜歡烤肉 

所以

我就去投靠歐弟弟家

感謝歐爸爸提供的一切 烤肉場地就是咱們的人行道

好酷我第一次在人行道烤肉

食材真的是應有盡有

可是重點不是食物

是烤肉的人  

雖然這次回來的人不多

六缺二  少了欣怡還有李欣

一個要跟家人團圓一個要上班

可是我們心裡還是掛念著你們的

 

雖然我坐在烤肉架前面

可是,最稱職的就是依文了

他都一直翻面

我呢!一直在那傻坐著!!哈哈!我想說有你在就好了  結果想吃的都焦了哈哈哈

下次我會專心的

 

 

歐弟弟真的是個稱職的主人

噓寒問暖   下次如果有烤肉的話  要一起生火   生火才有樂趣   而且依文說他是生火達人  下次交給他吧!!哈哈

歐大姊跟歐二姊也是

叫我們吃飽一點再回去

很貼心

最辛苦是

歐媽媽

在廚房最久的

辛苦你了!

 

李欣、欣怡好久沒見到你  快抽空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