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

 我已經一個月沒回家了

因為社團有活動

不然就是要考試要看書

所以沒有回家

本來預計八點起床(昨晚一點多睡為了某人生日  大忙人!!!!)

可是,躺在床上就是不想起床

只好睡到九點

然後就隨便用用就返鄉

自己一個人坐車

我的耳機壞了

沒辦法聽音樂

我還是有辦法可以打發時間

看書”奈米獵殺”好看

我很久沒看書了

偶爾當個書蟲也不賴  

回到家

可能是我一回家就說我要買什麼買什麼吧

我媽火氣就很大

說我一直花錢

幹麼不省一點

可是我要買的東西

都是需要的

一回家就被罵

 

出國的錢也是我自己出的

你應該沒話好說吧

如果你想出國

等我以後賺了錢我再帶你出國就是了

一說到我要出國就一直唸

現在心裡真不開心!!彰化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