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鈺去中山新光拿鞋

在B1 的手扶梯口的斜對面

看到紅色風衣

好美

小姐一直瘋狂叫我試穿

結果小鈺也試穿

穿了好多件

他一直叫我試穿褲子

我沒有想穿

硬要叫我穿

我也只好穿了

他說不喜歡再說嘛!

結果我真的不喜歡

我走的是休閒牛仔風!!!

風衣一件1500

價錢是OK

可是卻看到更好看的一件

要兩千多

還是沒買就兩手空空走出那個櫃

 

到了2MAA

又中毒似的瘋狂看鞋

總是覺得鞋子少一雙

看了一雙楔型藍綠色

櫃姊又叫我試穿

好美哦!

很襯膚色

真的二話不說

買了買了買了!!!!!!

就當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那天很開心 哈

 

義大利麵很好吃

 

 

不過荷包有點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