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故意的

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12/31

跨年的伙伴就是河氏夫婦、堂弟和姿姿的高中同學"MIMI"

我們先去吃京星港氏飲茶

第一次去吃!!

好好吃

每道都讓大家愛不釋手

很想再吃一次

我們吃很久

有三小時嗎?

反正

我們之後就趕去101

因為101說10:30入場

我們就從忠孝敦化趕去市政府

結果捷運到了國父紀念館站時

大家都下車

我們都覺得大家怎麼了

不是要去市政府嗎?- -

結果,原來市政府管制

哈哈

還好我們也跟著下車

哦!我的天哪!

人山人海

因為快來不及!

我們一路快走從國父紀念館站

可是快來不及了

所以幾乎都用跑的

好喘

吃完剛好運動

上去101

電梯好美哦!!

好面有星星

可是   坐到有點想吐

用了三十五秒到了八十九樓

電梯小姐說是全世界最快的電梯

在八十九樓看台北市的夜景

美麗極了

大家到處看看後

就開始玩uno 抽鬼牌

到了十一點五十分時

101上面就要熄燈

要跟大家一起倒數了

5.4.3.2.1  新年快樂

在上面了之後

我下次不會在上來看了

因為一點都沒有在下面好看嘛!

我們失策了

不過用錢買了這個經驗

然後我們就出去

吃個東西

愛爾蘭瘋薯+蜂蜜芥末醬

好好吃

又開始我們的牌局

uno大戰

又快四點了

我們就趕去101

看我們的曙光

可是曙光是六點半

還有一大段時間

我們都睏了

坐在地上睡著

六點多大家爬上91樓看日出

上面風超大的

超級冷的

上面表演的人都穿無袖赤腳踩在地板上

好佩服他們

表演的真精彩

由於真的太冷

我們只看他們表演一首曲子

接著我們就去101的星巴克坐著休息

牌局又開始了

玩了久

就大伙去上廁所

大河馬留守

結果我們在101迷路

回不去

大河馬打來跟我們說我們被趕出了

他被警衛罵 - -

我們在101有遇到裡面的人

可是都沒半個人趕我們走

難道他們以為我們是打掃的嗎?= =

一大早的101好安靜 有點可怕

有點"博物館驚魂夜"的感覺

最後

我們走出101

再從外面進去

大河馬辛苦你了

 

接著我們就想說要去那裡

就去北車的mos

以為很近

結果走了一個捷運站的距離

就在善導寺那邊

點了餐

吃完我們就睡著了

大河馬打呼

堂弟就睡不著了

哈!

十一點大家起床

又開始玩牌

河馬先走

我們就去逛了百貨公司

三點多經過一家店

店裡飄出了香味

是咖哩

大家都有意願吃

就進去

人間美味

辣得好吃

 

最後我們好累了

想說回家好了

好想要有個床好好躺著

我們就陪mimi去坐國光回高雄

我只要一個小時就會到家

他要五小時

辛苦她了

到家

我整個就是洗完澡就想睡了

跟阿智凡聊了一下

他說我這樣不睡很瘋狂

他很擔心的叫我下次不要這樣

我下次絕對不會了

累死我了

 

不過跨年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