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統一發票的時候又到了

拿出厚厚一疊的發票

感覺張張都是一個希望

但是

數字都造反

真失望

結果

聽到大家說中了六百  一千 

學妹的媽媽中了一萬

天哪!!!!!

阿姨你該去買個樂透

一億元不是夢

相信我

不知道我家有沒有中

有應該也只是幾百

 

 

 

 

 

 

 

我要偏財運

紫薇斗術好像是說

我只有正財

意思是說

大家都走旁門走道賺大錢時

我只能看著大家是嗎?

好悲慘

許阿粉   你要認命

只有認真一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