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就是中元普渡
有好吃的
當然不可以輕易的放過
不過
我也不是只會吃的豬
當然也是要幫我爸的忙
什麼餅乾
什麼飲料
什麼水果
brabrabra
一堆
這時候我媽正離開桃園有一個星期了
他竟然跑去高雄還不跟我說
我千交代萬交代去高雄一定要跟我說
結果呢!
我回台北的隔一天中午他就動身前往
雖然有疑似表哥舅舅的手機號碼打來
很沒去高雄的緣份我就是偏偏沒接到

死了這條心
隨緣好了
不然會氣到吐血

拜完
結果發現一件事









沒有拜到沙士啦!!    我的天哪     還有沒有買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