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內灣

獻給國中同學(歐   家教   劉    欣怡    欣    我)

我們認識的真久

希望我們有空多出來聊聊 吃吃 喝喝 玩玩

7:30起床出發去中壢

11:00在中壢集合一起騎機車出發

我載著欣

歐騎一台

家教載著欣怡

感謝"劉"的帶領

騎到屁屁有點酸痛

原來內灣長這樣      老街

野薑花粽(早知道吃一下)

中餐去了一間店吃

我吃了米粉湯

真普通    應該吃特別一點的

吃完很熱    又吃了芒果冰

欣怡的桑甚還不錯

接著我們就去內灣溪玩玩

結果又是玩水    欣比任何一個人還開心吧!!!

哈哈

大家都一個比一個溼

溼身後    大家坐在溪邊大石頭上聊天    曬太陽

真開心   

我們想要不要去薰衣草花園

一行人又騎車去     只能說那個路真是陡     

門票一百     可以在裡面兌換    六十元食物     四十元商品

裡面花花草草真美

原來裡樣的薰衣草沒了因為是夏天所以改種鼠尾草    還是很像

這是裡面一個很可愛的高中生服務生跟我們說的    欣怡好像很喜愛他

最後還幫他們兩個拍一張    有照片我一定po!!!!

聽說裡面有賣薰衣草冰 還不錯加了山藥
 
                            玫瑰冰  很香我好愛  可是他們說像吃精油
      
         檸檬草冰     就檸檬夾心餅乾的感覺
 
我真會吃冰  吃得一桌都是  我真強

去了香草屋  看來看去都沒有喜歡的

雖然都很可愛 不過買來也不知道要幹麼

不過我們不浪費四十元

大家把四十元集合起來就有240元

劉買了護手霜給他朋友

家教把一隻20元的筆我     蠻可愛的   很好寫謝謝

劉一天都是我們的攝影師  辛苦了

家教晚上還有飯局所以我們大概六點多就回去

回去的路上真順利   

在中壢火車站解散

可是我要回台北
 
自己一個人坐車好無聊

沒有伴

不過

我會習慣的

下次再一起去海邊吧!!!

一定要穿短褲還有配備其全

                   




回去後

馬上被說變黑!!!!我很有潛力成為黑人

嗚!!!我超白的腳變黑了啦!!!

我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