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發真的可以算是久違得重逢
欣 依文
只差妳
因為妳要回台南
下回出遊時希望可以看到妳

  

我們十點在中正國小前等依文&pocky
我們不知道等多久反正很久
因為有人十點才起來床
超準時的= =
欠揍

終於
go
一路上其實還蠻順的
李欣是我們的導遊
中間有騎錯路
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
停紅綠燈時 問了旁邊的婦人
他好心的帶路
還送了我們紅茶喝
人真好心
不想收下都不行
我只好收下了
謝謝你

從中壢騎到大溪花海農場
大概花了三十分鐘
太陽好大

大溪花海學生票一百二
蠻便宜的
什麼都帶了只有雨傘 相機 還有欣怡沒來是遺憾

薰衣草花田 秋海棠 …
小羊 荷蘭牛 豬
中午日頭超大的
爬上山去吃東西
還有為了pocky去租狗鋉
可是到了之後 
寵物之家的人竟然說
他們沒這項服務
那dm是寫假的嗎?

反正依文今天註定要跟pocky一起奔跑   
我跟李欣在後面閒閒的走著
走下山

農場邊就是銅像公園
我跟李欣就去那散步
我的天呀!
好熱
我發現我的手被曬偒
紅紅的

不想變小黑人
我爸看到我曬偒還說
很健康啊! (那裡~

大熱天的人人皆有一把傘
很羨慕
只能以叭噗消暑了
吃完叭噗又再一罐沙士
很爽快

今天陵寢沒開
只好
回去大溪花海農場
坐著聊天
聊到大概快三點
就出發回中壢

中途我走錯路
哈哈
反正又問了路人
結果一下子其實就到了
比去的時間還短
lucky

回到了內壢與依文&pocky別離
出發去墊腳石
騎車騎到一半
我發現眼睛好乾
感覺都快瞎掉

停車時我把隱型眼鏡拔掉
裡面好多沙
好痛苦
雖然很想美美的
可是長時間的載隱型眼鏡對我是一種折磨
眼鏡真是我的好伙伴

今天的行程到這裡
發現以後要多多出去外面郊遊
與大自然親近
它好美
希望下次出去有司機
有相機
還有全員到齊

我愛你們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