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高雄許久沒回來老鄉的朋友終於回來


這個就是大名鼎 鼎的游逸凡小姐

與我們今日一起的就是我的老爺  小酷小姐

大中午的我們約在墊腳石

我還遲到了十幾分鐘

一過去就看到我們家小凡站在那等人

哈哈!!

好久不見

我們兩個等小酷

逛了一會兒墊腳石

小酷他是快十二點才知道要出來見面的

哈哈!!

最趕的就是他了

只能怪我們兩個手機沒錢

你又不上線


見了面我們去吃

小烏

還是一樣好吃

吃完又去mos

馬玲薯薯條

洋蔥圈

極品

紅茶也不賴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可是,都覺得你們好厲害

日文 法文 西文 英文

我連印度話都不會

不過

你們都是有自己下功夫的






四點多

逛街時間到啦

逛了很多沒看過的店

不過 我今天沒帶很多錢

好像長版的衣服裙子

有點心動

也很想買靴子

最後,也沒能跟你們逛到最後

因為我媽說不能太晚回家

等公車等了十五分鐘吧

二十五分鐘就到家了

很快速

隔天小凡就要回高雄了

在高雄工作

過年才回來

過年我在南投跟高雄

同學你搞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