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感覺真好
雖然媽媽會唸

其實
他也是為我好的




星期六午餐我負責
我用巧克力阿姨給我的罐頭
做成午餐
我們家沒有義大利麵
只有普通的麵
我還炒了蕃茄跟洋菇加上罐頭

好香~~~

弟弟媽媽都說讚

可是

為什麼只有我不喜歡

太酸了

我吃不到一碗

就假裝吃不下 全部給了弟弟



說實在的

如果東方食物跟西方的食物給我選
我一定會選東方的

我還是到地的東方人

雖然我很愛義大利麵
但是,沒有我愛東方食物這麼愛

那天

我想去自助旅行
去我想去的國家

感受不一樣的 生活步調
感受不一樣的 文化背景
感受不一樣的人事時地物
感受不一樣的   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