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down

應該是因為

為了未來而擔憂

雖然我才大二

可是真的很擔心

想把英文全裝到腦子裡面

妙麗

哆啦a夢

一切都是憑空想像

不努力比登天還難

你們說是吧?

msn狀態一改

小妾丸就問我怎麼了

心裡很開心

哈!

原來你還記得我

阿智凡

要加油

我家老爺酷也關心我

跟我說了一些



我愛你們各位 感動 謝謝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