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的第三天 有點上手 師父教得好

 

早上參觀頤和園  來中國就是要參觀這些  歷史古蹟  不足的地方是沒導遊  所以 只能走馬看花  

沒導遊根本不知道這些的一些小故事

 

 

 

 

師父很強

這裡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

因為他的字寫得好美 

一個字人民幣10塊 寫得很好 可是他最後才跟我們說要封膜 不過要20人民幣 還只是單面的 害我有點不開心  

這個湖是清朝某皇帝叫人挖的  

挖一挖土剛好是一座山  

我想這麼大的湖我看三代都挖不完吧!

皇上為了享福 苦了這些老百姓

太遠我們沒時間去

因為只有二個小時要到指定的地方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去看看  遠方有座塔  太遠不能去  又怕迷路  只好在遠方拍一張

蓮花池好美   住這多好  

不過突然覺得以前的太監很辛苦  要走很遠  早上傳喚人 可能下午才會到吧我想

這人很強 用水寫毛筆字

這阿伯超強  用水寫字哦

銅牛  我們沒迷路哦

恭禧我們找到銅牛  我們團圓指定集合地點

不過我們還有一段時間

就先去十七孔橋走一遭

我後方就是17孔橋(我數過了真的有17孔)

太陽超大的

所以我們都撐傘 

可是還是會黑

紫外線很強

 

下午有些人去綵排

我們去奧林匹克公園

參觀水立方還有鳥巢

聽說晚上很美 會發出紅光

小鳥巢路燈

這是小鳥巢燈

水立方

水立方外面

要進去了 進去學生要15塊人民幣

花了人民幣15塊進入水立方  (要帶學生證出國哦!)

奧運比賽場地

這是比賽場地  很多人進來參觀

 

 

 

 

水立方氣泡

這是外面造型的其中一塊

可惡!!我本來沒有要買的

買了水立方的袋子 很有質感

照片 1299.jpg

mimi璇璇最誇張買了這麼多三樣人民幣50

照片 1300.jpg

看他們買之後我也買了不少

一直買紀念品的下場就是忘了集合時間快到了

只能說我們好強五分鐘走了一公里

又跑又走的  太陽又大  還好SAFE!

 

接著就去跟綵排的人會合

去首都體育館 大家都很認真的綵排

為了晚上的晚會

我們不用表演 只當觀眾

 

接著我們先去首都體院食堂吃飯

人超多    大家都穿一樣的感覺好妙

晚飯

這是我大推的酸牛奶   超好喝的   跟我們的優酪乳一樣   回台灣  我也懷念它

酸牛奶   超好喝的

哈哈

七點要開始了  大家都穿得一樣   幾乎台灣人比較多

要開始了吧

很專業的一段傳統舞蹈   筆舞

 

這幾位去上廁所時有遇到她們   看似平凡  表演時好有魅力   笑容跟舞藝=職業

再來就是師父們的舞龍舞獅  

這隻獅子很強   站在球上   他還一度跌倒  加油

這是長得比路人好看的團體 a one 哈   長得很俊美 +舞步俗氣  還是帥  

他們挺帥的

這是大合唱  我衝下去想跟他們拍照  可是他們的保母把這五位帥哥架走  

 

十點回飯店   看一下我的戰利品還蠻多的   李姿諄誰說我沒有要送你的= ="揍你哦!   你要揍我是嗎?那你就沒禮物了  哈哈

水立方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ck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